2018-01-01から1年間の記事一覧

石材維修的無縫處理

無論多麼美麗的和昂貴的石頭他們有洞洞肉眼是看不見的,並從洞病理變化和石頭。如果我們不及時處理這些小孔,就會加速結石的病理變化。制造一個晶面就是堵塞石頭的孔隙,也就是在石頭的表面形成一層堅硬的保護層。保護膜的硬度高於大理石,提高了石材的耐磨性…

培養一批學科建設人才做出貢獻

“要勇於做發現大師的大師” 教學是大學教師的第一次任務。作為李培月博士生導師錢暉校長說,“教學是一件好事。”李培月正在悄悄地實踐這句深深影響他的格言。在任何時候,他總是把學生的需要放在第一位,即使他放棄了周末的休息,也願意為需要的學生提供指導。…

美麗的回憶在夢中反複出現

我們談著對花的喜愛,談著花的香氣,談著一切有關花的故事。也許,這就是一見鍾情!每個周末的早上,你我會不約而同地在花海中相遇。我坐在茶亭裏,將新鮮采摘的茉莉花放進古色古香的茶壺中,待一旁清冽的泉水煮沸,便將它倒入茶壺中,花兒跟著水的流動,歡快…

今年以來21家上市公司購買信托產品某款房地產信托預期年

同時,有多家上市公司認購“二手信托”,產品類型為“受益權轉讓” ■本報見習記者閆晶荃 隨著今年以來信托產品收益率的不斷攀升,越來越多的上市公司也將選購信托產品作為閑置資金理財的新方向。而作為信托產品收益率中的“扛把子”,房地產信托也頗受上市公司的青…

全球最宜居城市

7月中旬,英國著名生活雜誌Monocle評選的“全球最宜居城市TOp25”,日本的東京連續第三年蟬聯第壹名。 雖然前兩年的評選我並沒有留意,但是東京我卻去過無數次,其豐富的美食、優質的環境、便利的交通以及高素質的國民,讓我壹而再再而三的前往這個國際化的大…

頭痛伴癇性發作提示你

對於急診科的醫生而言,如果患者病情穩定,緩解其疼痛與不適感是首要目標。然而,患者的頭痛為原發性或繼發性是無法通過患者對鎮痛治療的反應而判斷的。當患者的疼痛被緩解之後,發現並處理繼發性病因是重中之重。如果患者表現為下述的10個危險信號,臨床醫…

讓你沒有白髮

核心提示:平時洗完米以後,你都會將洗米水毫不猶豫地倒掉,可是那是你的廉價護髮品啊! clinique vitamin c具有超強的抗氧化能力,同時具有非常好的防曬功能,肌膚使用上不僅能夠保持水分,還能夠美白。 淘米水中含有非常豐富的B族維生素,能夠幫助頭髮的色…

眼膜見效的4個最佳時機

掌握敷眼膜的最佳時間,可以少走彎路,達到更好的效果,趕緊來揭開時間“膜”方。 敷眼膜最佳時間 敷眼膜也是講究最佳時間的,一般說來在晚上10點到淩晨2點之間,皮膚的新陳代謝最為活躍,這個時候敷眼膜能夠取到最好的效果,另外早上眼睛有鄢眼圈、眼袋、浮腫…

該如何美白呢?

很多女性都想要膚如凝脂,面如白玉,那麼,在秋冬季節該如何美白呢?不如壹起來學習學習吧! 快速修復 夏天已經過去,秋冬季到來,想在最短的時間裏恢復潔白晶瑩的肌膚嗎?雖然有防曬和隔離產品的保護,但是日間光照留下的肌膚危機,並沒有完全解除,不妨使用壹…

什麽是維生素A?

維生素A知多少 維生素是維持人體正常生理功能的一類低分子有機化合物,它們在體內不能合成或合成量不足,必須由食物供給。維生素可分為脂溶性和水溶性兩大類,脂溶性維生素包括維生素A、D、E、K;水溶性維生素包括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C。今天我們先來了解一下維…

哪些因素會影響測量血壓的效果?

量血壓註意哪些問題?測血壓時間影響準確度 血壓測量的是否科學,也決定了血壓測量的準確度,如果不能正確的測量血壓,很有可能無法測出自己的實際血壓。廣州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心血管內科主任醫師吳輝教授表示,血壓的測量一定要有一定的標準,包括測量…

了解激光去斑療程,提前打一劑預防針

斑,其實大多數是我們臉部的一種色斑。它在醫學上被稱為是一種皮膚病。它有些是父母先天性父母遺傳下來的色斑,有些是因為長期風吹日曬形成的一種鄢斑,也有的是因為長期壓力太大睡眠不足形成的。無論是怎麼形成的,在很多人心目中,它是臉蛋不完美的一種提…

了解激光去斑療程,提前打一劑預防針

斑,其實大多數是我們臉部的一種色斑。它在醫學上被稱為是一種皮膚病。它有些是父母先天性父母遺傳下來的色斑,有些是因為長期風吹日曬形成的一種鄢斑,也有的是因為長期壓力太大睡眠不足形成的。無論是怎麼形成的,在很多人心目中,它是臉蛋不完美的一種提…

紅顏美人

巨大的工作壓力和不講究營養的三餐影響著女性的生活,你可能正被失眠困擾,每月的「老朋友」或許正添上一筆煩惱。你在疑惑,為什麼流感總是將你擊中。還有,膚色永遠不夠美麗,暗淡無光、痘痘頻繁光顧……女人,需要一種關愛。其實,自然界中的很多食物都能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