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回憶在夢中反複出現

  我們談著對花的喜愛,談著花的香氣,談著一切有關花的故事。也許,這就是一見鍾情!每個周末的早上,你我會不約而同地在花海中相遇。我坐在茶亭裏,將新鮮采摘的茉莉花放進古色古香的茶壺中,待一旁清冽的泉水煮沸,便將它倒入茶壺中,花兒跟著水的流動,歡快地跳起舞來,自然有力地扭動著身軀,興高采烈地唱著幽幽清香的歌謠。你坐在我的對面,面前有一張木制的褐色長桌,桌上放著七弦琴,你挺直腰杆,稍稍側著頭,將秀發習慣性地拂置胸前,不一會兒,一曲《茉莉花香》便悠悠蕩蕩飄於天際。

  由於花香,我們相遇、相知,相戀,喜結良緣。

眼中流出幸福的淚水!一陣轟隆的雷聲,無情地斬斷了我的美夢。窗外,天色昏暗,烏雲蓋頂,風來,不再那樣輕輕,不再那樣溫柔,不再傳來茉莉的香味,它由一個溫婉的女子,

  變成一個無惡不作的魔鬼,用盡所有的魔力,肆虐著,狂躁著,暴怒著,想摧毀一切美好的事物!巨風,劇烈地搖晃著,搖得樹兒前仰後翻,折了枝,斷了腰;搖得雨兒帶著風塵毫無情面地捶打著窗戶;搖得雲兒翻滾,電閃雷鳴。

  我被這雷聲嚇得心跳不止,出了一身冷汗,我的妻,我的愛人,為什麼這幕又要重現,那天,你就是在風雨大作,雷聲轟鳴的路上遇到了意外,從此便杳無音訊,消失在我的生活裏。